close

你也是油性頭皮嗎?油性頭皮的日常保養 -西門洗髮、西門頭皮、

頭皮檢測儀下的油性頭皮

毛孔和頭皮一層透明油脂覆蓋,在正常代謝、正確的髮品和清潔下的一般油性頭皮,油脂過剩的油性如上圖。

清潔不到位加上油脂囤積,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在毛孔和頭皮甚至在頭髮上,都有不同程度的附著和凝固。

你也是油性頭皮嗎?油性頭皮的日常保養 -西門洗髮、西門頭皮、

你真的屬於油性頭皮嗎?

簡易的自我檢測:1.手在乾淨、乾燥下貼在頭皮來回搓一搓,看看手指上殘留的油光和搓看看油膩感程度。

2.前一晚洗頭到隔天中午左右,一層頭油覆蓋在頭皮的感覺,頭髮呈現束狀外帶些頭氣味,屬於油性頭皮。

中性偏油的頭皮前晚洗到隔天傍晚左右,有明顯頭油或是頭髮呈現些許的髮束感。

油性頭皮的誤區

油性頭皮需要天天洗頭、保持清爽是最無負擔的。延後洗頭不會降低出油,反而會沾黏較多的不明灰塵或細菌。

被一層層油脂覆蓋的頭皮,無法清潔會比較容易悶熱、頭油味和出油,或是掉頭髮的情形出現。

你也是油性頭皮嗎?油性頭皮的日常保養 -西門洗髮、西門頭皮、

oway平衡洗髮精(240ml $1280|950ml $3080):平衡油性頭皮和頭溫,洗後清爽零負擔、頭髮不黏膩和厚重。

 2024年推薦『女生短髮造型』|台北燙髮、台北染髮、台北剪髮下方預約資訊2024年推薦『女生短髮造型』|台北燙髮、台北染髮、台北剪髮 

@annli_hong  Annli(安莉)的I  G

daintyshoopy預約收尋LINE   ID

週二公休|am11:00~pm8:00營業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6號

電話:   0223884022

arrow
arrow

    Annli (安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