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Zy Watermark_24-08-2023_11-59-10-7310上午.jpeg

今天Annl(安莉)介紹一款簡單乾淨、即刻有型的韓系男生髮型,也會描述照片中男生的髮況。

喜好簡約有型、、好整理的男生韓系髮型的男生們,可以對應自己是否有相同髪況和困擾喔!

照片上的髮況屬於粗硬髮、髮量較多,視覺易顯厚重,兩側易往側邊炸,顯得頭頂扁塌、沒型。

男生韓系燙髮造型-韓系微捲、服貼燙,我是髮型設計師Annl

|造型微彎、服貼燙|

原本僵直的頭髮,重新塑造柔軟微彎線條外加,撫平兩側頭髮外炸或過蓬的困擾。

|韓系油頭|

臉部輪廓清晰,輕鬆抓出自然線條,可正式拘謹,簡單乾淨有型的韓系男生髮型

韓系男生燙髮造型-推薦韓系油頭(韓系微捲、服貼燙),我是髮型

 2024年推薦『女生短髮造型』|台北燙髮、台北染髮、台北剪髮下方預約資訊2024年推薦『女生短髮造型』|台北燙髮、台北染髮、台北剪髮 

@annli_hong  Annli(安莉)的G

daintyshoopy預約收尋LINE  ID

線上預約指定Annli(安莉)

週二公休|am11:00~pm8:00營業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6號

電話:   0223884022短髮短髮

arrow
arrow

    Annli (安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