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 縮毛矯正 』可以有效處理不同類型的自然捲,打造光澤.柔順.自然.天生偽直髮。

Annli(安莉)下方分享不同類型的自然捲,好髮質、高質感的『 天生偽直髮 』。

|輕微毛燥型自然捲|

許多短小而細軟加上自然捲特性的髮絲,頭髮表面呈現飄翹狀態,靜電更是如此。

頭髮打理時間、保養上的精簡、頭髮柔順質感,費時、費神外增加整理頭髮難度。

|蓬亂型自然捲|

耳朵兩側屬蓬亂、瀏海是不規則的捲曲,最困擾的事不好整理整齊有光澤的髮型。

曾經因為頭髮細軟的關係,擔心頭髮扁塌容易受損,溝通、了解、觀望一段時間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每個人整理狀況、頭髮的歷史、髮質狀態、期望的髮型和髮質,都是不一樣的,

現場和設計師溝通和評估是必要的,燙後保養是維持髮型賞心悅目的不二法門。

 2024年推薦『女生短髮造型』|台北燙髮、台北染髮、台北剪髮下方預約資訊2024年推薦『女生短髮造型』|台北燙髮、台北染髮、台北剪髮 

@annli_hong Annli(安莉)的I G

daintyshoopy預約收尋LINE  ID

線上預約指定Annli(安莉)

週二公休|am11:00~pm8:00營業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6號

電話:  0223884022

台北西門剪髮、台北西門染髮、台北西門護髮、台北西門燙髮、台北西門oway、台北剪髮、台北染髮、台北護髮、台北燙髮、台北oway、西門剪髮、西門染髮、西門護髮、西門燙髮、西門oway、女生髮型、女生短髮、日系短髮

arrow
arrow

    Annli (安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