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nli(安莉)整理幾款從短髮、中長髮到長髮的捲髮造型自然恬靜蓬鬆慵懶風格

,對應平時穿衣風格職場形象,快速找尋自己喜歡和符合職場需求的髮型風格。

IMG_0653.jpeg

短髮內彎有自然蓬鬆空氣感的特點,風格走向偏簡單素雅、甜美俏皮、簡約優雅。

陪伴許多女生在留長過渡期的髮型之一(中短髮微捲造型),更好體現自然的柔和感。

短版捲髮造型更為突出和鮮明的印象外,年輕俏皮感也走向日系文青或甜美風格。

IMG_0655.jpeg

中短髮中長髮是年度髮型的熱門款,無論是在直髮、內彎、捲髮的造型表現上,

是髮型表現的流行趨勢,風格多元大致走向有率性、甜酷、嬉皮、甜美、女人味。

IMG_2122.jpeg

長版捲髮是長年不敗的流行髮型,浪漫大捲也是展現大氣和女人味的髮型之一。

韓系捲髮的特色帶光澤感的鬆軟捲度,體現自然不造作系甜美感或軟萌少女感。

豐盈捲髮造型(羊毛捲)強烈印象和高吸睛度,個性和波希米亞兩端迥異的風格。

 下方預約資訊 

@annli_hong Annli(安莉)的I G

Annli是安莉Annli(安莉)的YT

daintyshoopy預約收尋LINE  ID

線上預約指定Annli(安莉)

週二公休am11:00~pm8:00營業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6號

電話:  0223884022

台北西門剪髮、台北西門染髮、台北西門護髮、台北西門燙髮、台北西門oway、台北剪髮、台北染髮、台北護髮、台北燙髮、台北oway、西門剪髮、西門染髮、西門護髮、西門燙髮、西門oway、女生髮型、女生短髮、日系短髮

arrow
arrow

    Annli (安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