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 li(安莉)今天把 烘頭髮的步驟一一分解  

嘿 ~ 不會烘頭髮的人,睜大眼兒來這兒集合囉!!! (準備開始囉!!!)
 
1909342705.jpg 圖一1516879947.jpg.gif 圖二

步驟順序:

1.洗完頭後,頭髮易打結的美眉要把頭髮梳順喔!! ( 記得用寬齒梳 or 大板梳 ... )
     
2.均勻塗抹頭髮的保養品 ( 塗抹的優先順序:髮妝水→精華液 or 乳液;

   時光奇蹟菁華噴霧 or 洋甘菊噴霧 → 時光奇蹟精華蜜 or 免沖式修護菁華 )

3.正式塗抹造型品 ( 例:捲度加強乳(乳液狀) or 造型慕斯(泡泡狀)),在手中均勻塗抹,

  捲度加強乳取約1~3顆米粒大小 ( 如圖一和圖二),依髮型和髮量決定量的多寡

  C型燙、髮尾微捲約1~3顆,捲髮、大捲約2~4顆 ....

  造型慕斯取約1~2顆乒乓球大小,捲髮、大捲約2~3顆的量

1.jpg圖三2.jpg圖四3.jpg圖五

4.塗抹捲度加強乳的順序 ( 如:圖三和圖四 ) ,第一下由裡面慢慢抓順 (圖三)  → 第二下由表面慢慢抓順 (圖四)

5.頭髮分左右各一半,左半 or 右半(一次一邊) 放入烘罩中,由髮尾先進入烘罩內,烘至約2~3分鐘在摸摸看頭髮乾了沒

  沒有的話在重新放入烘罩(記得先關掉吹風機),烘到乾再換邊

6.髮尾烘乾後再回過頭把頭皮撥乾,撥乾的過程中,不要拉到髮尾的捲度唷!!!(不然會毛毛滴!!!)

1516879943.jpg  

歐耶 ~ 完成嚕!!!  女孩兒們一起動手做做看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i (安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