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粉嫩或是飽和的髮色均屬於特別的髮色...

catsccccccccccc.jpg  

是需要經過漂髮的手續,才會有漂亮的髮色唷!!!
想要獨特髮色,是要經過設計區塊大小,決定漂髮的位置滴!!!
若是想要嘗試漂髮但有所顧慮的人,可以和 Annli (安莉) 溝通和討論

IMG_877133333333.JPG  

漂髮後~ 居家護理需要注意的部份
經過化學處理 ((燙髮 染髮 漂髮)) 需要3天後才能洗髮唷!!(不可以提前偷偷洗喔!!)
建議使用護色洗髮精(例如:時光奇蹟洗髮精SE、AG銀光洗髮精...),可幫助延緩髮色褪色唷!!!
洗髮的水溫過高也同時會影響髮色
染後2~3個禮拜建議可以回來加強頭髮的保濕狀況

IMG_8772.JPG IMG_8771.JPG IMG_8768.JPG   

漂髮~ 須知
頭髮經過褪色後會比較容易乾澀,居家護髮的產品需要更加謹慎的挑選,會讓整理起來更得心應手唷!!
可參考一些值得首選的髮品
沖洗式護髮,例如:時光奇蹟髮膜MT、角蛋白護髮乳、飄動奇蹟護髮乳...
免沖式護髮,例如:時光奇蹟保溼噴霧、時光奇蹟精華蜜、伊聖詩洋甘菊噴霧、摩洛哥優油...
PS.特殊髮色經過一段時間的褪色和會有不同的髮況,所褪的髮色也有所不同

 1909342704   
↑ 這是我本人的 FB 唷!!    ↑ 這是Annli (安莉) 的所在地唷!!!  
 
~ 預約Ann li 專線 ~
Ann li (安莉) 的手機:0958232716

~ 預約留言一定要注意的小地方 ~
Ann li (安莉) 有 what app、line、簡訊、FB ...,都可以接收到大家的預約留言喔!!!
預約留言時,一定要記得留名字、電話、時段(例如:早上、中午、晚上)、日期給 Ann li (安莉)

~ 每個月的休假表 ~
休假表的部分,Ann li (安莉) 都會po在 what app、line、FB上
若 Annli (安莉) 忘了po 請記得一定要提醒我 ㄎㄎ

arrow
arrow

    Annli (安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